close


今天早上為了逃避小乖的天羅地網, 媽媽跑到了家附近的一家coffee shop 趕功課. 儘管小乖的婆婆在家裡陪她, 小乖在家裡最喜歡在媽媽作功課的時候纏媽媽, 把媽媽黏的緊緊的.

事實上, 我這個星期四之前如果沒把三個報告交出去, 我就… 下場… 所以, 今天早上跟小乖婆婆報備之後, 我就到coffee shop 去狂寫報告去了. 所以, 現在在部落格報導的是實況轉播呢!

這三個報告交出去, 雖然輕鬆一些, 這個學期仍然沒有完畢. 還有一堂課, 我看我要跟教授申請extension了. 然後, 我的暑假的三堂課馬上就要在六月二十八日開始了. 在年底之前就是這樣馬不停蹄的趕趕趕! 這個暑假應該是我最忙碌也最不得閒的暑假了.

好了, 我要回去做我的報告了. 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我吧! 不禱告的話, 就要想我喔!!!




P.S. 還是要到我blog 看看我們, 留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