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 恩典小家的人數計數器直直上昇,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可是過了一陣子後, 發覺人數只能用狂飆來形容, 馬上我想到一定是因為無名的計數器壞了, 不然怎麼可能有這種情形發生呢?

後來, 逛到最近連上線的網友台灣媳婦在西雅圖 YY家中, 才恍然大悟, 因為YY 寫了一篇 再度泣不成聲 提到了我前一陣子在她的網誌上的留言, 她的一些心情起伏, 也因為YY 在這一篇有連結到我寫的兩篇, 關於失去我們大女兒潔恩的一些記錄, 平常超人氣的YY所有觀眾大概都連到我們這裡來的吧! 到最後竟然突破了2,000人, 讓我的眼睛差點沒跌出來!

在這裡要謝謝YY, 不只是因為她的連結讓我們人氣暴增, 最重要的是, 我要謝謝YY的愛與勇氣, 來跟我們在網路上的朋友分享她真實的心情與對她寶貝的那份愛. 對有失去寶貝相似經歷的我們, 是一大鼓勵! 也是藉著YY的分享, 讓我現在也決定, 要把我當時失去潔恩的一些心情, 來細細的整理出來, 也跟大家慢慢分享!

還有呀, 我要把這2,000 人記錄下來, 因為我想對我們恩典小家來說, 一定是空前也絕後, 可能再也沒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這個數字呢! 再一次謝謝YY, 因為妳的廣告, 讓我們破了一次記錄呢!!!

最後要謝謝每一位因為看到YY網站而來到我們恩典小家的觀眾! 真心的祝福每一位, 也求神的愛來感動每一位! 不管你還會不會再來到恩典小家, 我們心裡都因著你的來到獻上感恩! 如果你決定再回來, 我們超級歡迎的! 如果願意的話, 也請你留下你路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