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兩個多月分隔兩地的日子
在明天晚上將會暫時的告一段落
現在的我
有好多的期待
但也有些許的無奈

期待的是... 終於一家子又可以在一起
尤其在這秋涼感恩的季節裡
是多麼的讓人心中溫暖呀

無奈的是... 過了兩個星期後我們又要分開了
要進入冬天的寒冷與最後在加州的忙碌與煎熬
唉... 還是要嘆一聲無奈

在冠智不在的這兩個月
我學會了更加的倚靠神
也學會了將自己放在神的手中
雖然寂寞  雖然有時有苦
我彷彿跟神的關係又更上一層樓
想想在前兩個月冠智要走的前夕
我好幾次覺得自己一個人帶著小乖會撐不下去
可是... 奇妙的是
神每次都讓我看到祂的恩典夠用  
祂的愛厚厚的將我包圍
我與祂... 祂與我... 是如此的親密

不過... 我仍期待著我另一半的歸來
自從跟冠智認識以來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我也體會到... 有你在的地方... 就有幸福

明天這個時候
我們一家又可以在一起了
小乖已經念了好久
"爸爸要回來了... 帶爸爸去玩東西... 帶爸爸去mall mall..."
我們母女兩都好期待呢!
決定了... 明天要停車!!!
帶著小乖進去機場等爸爸
我好想看到冠智與小乖重逢欣喜若狂的樣子

真的... 讓我體會到
房子不算什麼
身外許多所擁有的東西也不算什麼
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
那就是世上最快樂幸福的事!

不到24小時了...
我在這期待著 ...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