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加州的腳步一點點的逼近, 在今天晚上 (11/20) 我順利完成了在我自己學校的最後一堂課!

我於2003年春天進入了Western Seminary, 就是在2002年底, 我們經歷了失去小咪的痛, 這件事也成為我進入神學院的其中一大動力, 在求學的當中, 我們在2004年也體驗到小乖出生的喜悅!  這一路上, 都充滿了許多的生命的功課與神的祝福, 讓我在拿每一堂課中, 都滿滿的學習到太多的知識與神的話語! 在學校也遇到了好多很棒的教授與同學們, 每一位都給我帶來很多的祝福!  讀神學院的婚姻, 家庭與個人心理輔導系, 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尤其是後來有了小乖, 我仍要維持著全時間學生的身份, 讓我讀起書來, 也充滿了挑戰! 

不過神的恩典夠我用的!  這學期是我最後的一學期, 四堂課的課業仍是繁重, 不過, 我也珍惜這最後做學生的機會, 好好的來上最後的四堂課.  在這四堂課裡面, 因為我自己的學校這個學期沒有排我須要的兩堂課, 所以有兩堂課我必須要到外面的學校去上, 還有一堂是自己學校的函授課程, 最後一堂在學校上課的, 就是今晚上的 --- child, spouse and elder abuse.  最後一堂在自己學校課堂上的課, 心裡又高興, 又滿滿有著不捨!  雖然還有兩堂課 (一堂是函授, 一堂是在其他學校) 要完成, 可是終於我三年多的付出, 就快要看到成果了, 要離開上了三年多的學校與課堂, 心裡也有心酸.  這最後一堂課, 裡面只有Mary 是跟我同屆的 (請看照片), 其他的都是我們的學弟學妹們. 

在上完後, 我跟每一位同學道再見, 他們也說著祝福的話, 教授也過來跟我道賀, 也祝福我們一家前面的道路.  我則是滿臉笑容的, 跟大家說再見, 同時也呼了一大口氣, 終於... 我真的快畢業了!  大家都走後, 我仍在外面的停車場徘徊, 在黑黑的夜空底下, 想著這三年多來的辛苦與得著, 裡面滿滿的都有神的祝福!  是的... Judy... 妳快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成果了!!!

我在自己學校校園所上的最後一堂課....


10 號是我在學校的信箱


學校的佈告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