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天多的禱告, 安靜與沉澱, 神的話語不斷的在我心裡給我力量. 其實… 我知道的… 我的內心深處深深了解我的神, 我的阿爸父, 我親愛的主耶穌, 還有為我一直用說不出的嘆息禱告的聖靈, 持恆的在我身旁, 守候著我, 不因我的害怕或是小信就對我生氣或是不耐煩. 那種深切的愛與忍耐, 讓我不能不屈膝來在神面前來獻上我的感恩!

我不斷的想到以色列人當初出埃及, 過紅海時, 神是怎麼樣的來帶領他們, 即使他們親眼看過紅海被神分開, 神的手施行拯救, 到了後來當他們又遇到困難時, 以色列人還是害怕, 小信, 怨聲連連. 我以前讀到這裡, 都會想: “如果我是以色列人, 我一定不會這樣, 怎麼可能看到神如此的作為, 還會不信神的帶領呢?” 可是, 我昨天一直在想, 我好像就像那當時的以色列人, 不是嗎? 神祂多次的帶領我跟冠智在美國的腳步, 在工作上, 身份上, 生活上, 還有太多太多的事上, 彰顯了祂的大能. 從我們失去我們的女兒, 一直到我們進了神學院, 神的手都在我們身上保護我們, 我看過神在我們生命裡的紅海裡, 將紅海分開, 難道祂不會再繼續的用祂大能的膀臂來帶領我們嗎?

事實是… 祂可以… 祂絕對可以! 當以色列人覺得紅海要將他們淹沒時, 當他們覺得他們不行的時候, 神祂可以, 祂將紅海分開, 讓以色列人平平安安的走到了對岸. 當我覺得不行時, 神其實正在對岸, 慈聲說: “孩子呀, 妳不行, 可是我可以呀!”

寫到這裡, 我不知如何來繼續… 因為, 我已經深切的被我的神給摸到, 愛著了. 我不需要再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的神祂一直都可以!

11: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11:8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裏去。
11:9他因著信、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
11:10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11:11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11:12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11:13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11:29他們因著信、過紅海如行乾地.埃及人試著要過去、就被吞滅了。

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 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10:37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10:38 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義人有古卷作我的義人〕他若退後、我心裏就不喜歡他。』
10:39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