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在低谷徘徊的時候, 雖然害怕, 難受, 可是我仍然感到豐豐富富的愛在我的生命當中. 我不只知道神祂愛我, 我更經驗到兄弟姐妹與家人的愛與代禱在我的身上, 厚厚的將我包圍. 我的姐妹們沒有因為我的軟弱, 就輕看我, 就放棄我, 也沒有因為我的發狂, 我的言語就不愛我. 讓我看到我在神裡, 還有在深愛我的兄弟姐妹裡, 我是安全的.

我要謝謝每一位愛我們的, 因為你們在我們身上所付出的愛, 我們得以再一次站立. 也請你們仍然持續的為我們禱告, 我們未來還是會有軟弱的時候, 就是因為你們的安慰與默默的代禱, 我們行路有力!

想想, 我們本不知道如何來愛, 因為照我們舊的自我, 我們無法愛人. 可是, 因為我們的神, 祂先愛了我們, 也給我們最完美的範例來愛人, 我們可以因著感受到神在我們身上的愛, 來伸出我們的雙手去愛我們週圍的人. 醜陋如我, 神都來愛, 我怎麼不去學習愛呢! 我在這方面, 還很幼稚, 所以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所以謝謝你們的愛, 讓我看見, 讓我學習!

願神親自祝福每一位! 也求神來繼續做感動的工作來讓我們 “敢愛!”


本篇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