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我的身體, 心靈及情緒已經緊繃到了極點.  許多的壓力與事情接踵而來, 尤其是學校與功課給我的重擔, 再加上生活中有太多要做的事, 讓我幾乎要崩潰. 我的身體感到很虛弱, 全身沒有力氣, 頭腦一片空白, 感到好累好累想哭沒辦法哭.  雖然頭腦很清楚, 我的神會帶領我, 可是我的心卻沒辦法跟我的腦子連接起來.

我沒有時間休息, 因為我一停下來的話, 我就沒有時間來完成我的功課, 因為在美國身份的關係, 我不能休息, 我也不能休學, 我也不想因為我的崩潰造成我們全家計畫改變.  最重要的是, 當我進入這個神學院, 有許多神的印證與恩典. 好幾次, 我都因為我自己的軟弱, 都想放棄我的學習, 可是, 神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看到,因為當我靠著神, 我覺得我不行的時候, 祂就藉著我身邊的人, , 物來讓我又重新站起.  不是因為我可以, 而是我的神可以.  

可是今早, 我又回到我不行, 不行, 不行的狀況, 可是我還是要硬撐下去.  我拖著疲憊與軟弱的身子, 開車到coffee shop (因為在家裡, 小乖根本讓我無法寫報告), 想想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我累, 我也幾乎沒有力氣再寫下去, 我的腦子裡擠不出東西來.  我想打電話給姐妹們, 或是任何一個人, 可是我忘了帶我的手機, 我也有點遲疑, 若是我打電話給別人, 我可以從人那裡得到安慰嗎?  我也有不安全感, 我是否可以把我最軟弱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

最後, 我在線上跟冠智說, 他必須來coffee shop 找我, 因為我須要一個人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若我再繼續一個人下去, 我會不會就無法接受我自己的軟弱, 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冠智來後, 我跟他到車上大哭了一場, 我哭, 我說不出話來, 我只知道我在冠智裡面, 我很安全.  哭完後, 我很虛脫, 沒想到冠智帶來的手機響了, 我星期五那堂課的老師打電話來回答我一個問題, 也帶來一個好消息, 本來星期五要交的報告, 改到8/15.  頓時, 我的壓力減輕了一些.  既然我這個報告可以晚點交, 那我就可以好好花時間在我下星期三那堂課的四個報告.  雖然, 壓力還是很大, 可是, 我今晚至少可以睡覺了. 


待續…(請等待續集... 我如何經歷到神的美妙經驗.....)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heartligh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