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回家後, 走進家門, 第一個看見的人就是小乖!  只見小乖嘴裡喊著 媽媽, 媽媽!”  臉上滿滿帶著幸福又靦腆的笑容, 朝我飛奔而來, 我也大聲喊著小乖, 小乖!”  往小乖的臉上與鼻子上狂親, 並把她緊緊的擁在懷裡.  小乖馬上將她身上的兩條項鍊脫下來 (我們有次全家到園遊會去玩, 拿到的獎品), 替我戴上.  對我來說, 我知道小乖想用她身上最珍貴的東西來表現她對我的愛.  小乖拉著我的手, 要我躺在地毯上.  我本來以為她要我陪她玩, 胡鬧一陣, 沒想到, 小乖自己沒躺下, 卻將她自己最離不開身的 粉紅臭被被”, 蓋在我身上;  並且一直拿她的小手來壓著我的頭, 不讓我起身.  看著她雖然幼稚可是卻體貼的動作, 我好感動!  因為我了解小乖, 她知道媽媽在學校上課, 累了, 要我休息.


同時, 我家冠智也帶著他靦腆的笑容 (這父女兩太多相同的地方了…), 簡單的問我 還好吧? 累不累? 要不要我弄點什麼給妳吃?”  並告訴我小乖今晚當我不在的時候多乖, 還要餵爸爸吃飯.  我知道我真幸福, 因為我的另一半與我的女兒, 是多麼的愛我而且體貼我, 更期盼著我回家.  

最後, 我將小乖擁在懷裡, 跟她一起在地毯上享受那種完全放鬆的胡鬧.  母女倆蓋著同一條粉紅臭被被, 在地毯上滾來滾去, 我跟小乖交換了無數的親吻, 這真是我在忙碌的一天結尾時, 最好也最美的畫面呢!

寫到這裡, 我只能感謝神!  因為我一次一次再一次的體會到祂的信實.  從早上的虛脫無力幾乎崩潰, 到在車上如同小女兒單單仰望神經歷到神的同在, 及在學校得到的安慰與教導, 最後神在我自己家中已預備好天使們來提醒我, 神的恩典充充滿滿的在我身上!  

我常常想要自己做, 可是卻讓我看到我不能.  我現在知道, 我不孤單, 我從來沒孤單過!  在風暴中, 我的神仍與我同行, 我唯一要做的是來呼求祂的名, 再一次的與祂連結, 並且知道我要放下, 全心全意的來仰望我的天父.  在未來,也許我會再一次又軟弱, 因為我們這些蒙恩的罪人, 就是會一次又一次的想來靠著自己的能力, 可是就是從一次又一次像這樣的經歷中, 我得以學習與看見只有我們的神, 得以讓我在看似人生的風暴中, 再一次的唱出讚美!  


本篇完

P.S. 在這裡,  怎麼能不提到所有關心我, 並替我禱告的兄弟姐妹們呢?  就是因為妳們的愛與代禱, 我知道我很安全, 我才能再一次重新得力.  我不能一一提名, 因為實在很多人  可是, 在這裡真是要再一次謝謝你們, 我有你們, 是神所賜的福份!  更求神大大賜福給你們每一位!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heartligh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