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小肥羊後, 雖然心情輕鬆許多, 可是仍有許多害怕與對神的疑問.  我在車上一直跟冠智問一些現在看起來很無聊的問題, 也可能把我的情緒發洩在冠智的身上, 因為他又要離開我們回到德州了.  在表面上我好像是在跟冠智抱怨與吐苦水,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 我是說給神聽的.  我問為什麼這件事要臨到我身上?  為什麼我好像一顆棋子, 就這樣的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  我這幾年的一些經歷, 我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神祂還要來讓我擔心受怕呢?  我甚至說出了,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神在我生命中?  可是我一說, 自己也覺得好笑,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離開我的神, 而且即使我離開祂, 我仍然清楚的知道這整個世界是在祂掌管之下, 我仍屬祂. 

回到我小姑姑家 (那晚我們住小姑姑家), 小乖看到我們興奮至極.  我們一家人睡在一起, 不久我身邊的冠智與小乖便沉沉進入夢鄉, 我睡了不久後, 就起來怎麼樣都睡不著.  在黑暗中, 我睜著大大的眼睛, 想著我身邊的兩個可愛的人, 我開始跟神禱告, 淚水也不停的流下, 我自己知道我離不開祂, 我跟神說... 我須要祂帶領我走前面的道路, 因為我很容易就會自己偏行己路, 我走過那樣的路, 雖然也許在人眼中, 我很風光很得意, 可是, 心中的空虛與苦是自己很清楚的.  在最近幾年的一些試鍊中, 雖然外人看起來苦, 可是當我全心倚靠神的時候, 那心中的甘甜與生命的成長, 是寶貴無價的! 

在黑暗中, 我感到神的安慰在我身上動工.  我感受到神的愛, 祂讓我經歷此事, 就像我以前經歷失去小咪的事一樣, 是與我有益, 神彷彿在對我說 ... 女兒呀, 妳現在經歷的妳不明白, 可是妳有一天會明白的, 我必要在妳的道路上與妳同行, 妳來試試我, 妳願不願意來全心信靠我呢?  我在床上躺著, 一面體驗神的安慰, 一面看著我手臂中的小乖 (她整晚都枕著我的手睡覺), 也看著神所配給我的冠智, 我知道神給我太多恩典了, 我再一次的想到, 不管結果如何, 一件事是永遠不變的, 那就是 --- 我的神祂永遠愛我! 

我不久就沉沉進入夢鄉, 第二天跟家人也有美好的團聚, 在感恩時節, 我再一次對神獻上我的感恩, 因為我知道祂的恩典夠我用的!  也再一次的讓我在軟弱中靠著祂得以站立, 也得到安慰與成長!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heartligh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