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星期五, 冠智要回德州的那一天, 我整個人真的都放鬆了.  雖然心裡難過冠智的離開,  可是我卻對星期一將要聽到的消息有著平安, 我深信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我的神祂仍愛我, 祂也在一切的事上掌權.  信心是什麼?  如果看到東西才相信, 那就不叫信心了, 信心是在任何事上, 都有著那對未來發生一切事情的確據, 知道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未見之事的確據." 信更是在任何事上, 都完全來順服神的帶領, 即使我們對所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還不明瞭. 

那個星期五晚上, 我也去教會練習這個聖誕節所要唱的詩歌, 輪到我獨唱 "愛到底"那首, 當我唱到 "耶穌愛我, 祂幫助我, 渡過一切的困難, 傷痛和難過" 時, 我禁不住留下感動的眼淚, 唱不下去!  可能也是因為冠智剛離開, 我心裡痛, 可是我更知道, 歌詞所說的真的好貼切!  我渡的過去, 因愛我的耶穌在我身邊,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祂都是我的力量, 我的幫助, 我更知道我在祂的手裡, 那真的是勝過一切! 

到了星期日, 剛好我第一次替我們的傳道來作英文翻譯, 傳道將他的講道稿子給我, 剛好說到路加福音17章11-19節:

17:11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
17:12 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長大痲瘋的迎面而來、遠遠的站著。
17:13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吧。
17:14 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17:15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 神.
17:16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
17:17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那九個在哪裏呢。
17:18 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 神麼。
17:19 就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我深深的被最後一句 "你的信救了你了"所震撼!  因為這就是我最近所一直在學習的功課!  我也跟神說, 神呀... 若是星期一的結果是好的, 我一定要作那一個回來的撒瑪利亞人, 我要將榮耀都歸於祢!  雖然也許我的結果本來就不是壞的, 可是我所經歷的一切, 我都要向祢獻上感謝!  因為我在裡面所學習到的完全仰望與信靠, 是我的成長!  就是一次又一次, 藉著環境來讓我的信心強壯! 

到了星期一早上, 還是冠智打電話來提醒我要打電話給醫生.  打過去時, 醫生在忙, 我就留言, 希望能快快的聽到醫生的回音.  結果當醫生打電話回來時, 我聽到的是因為我的子宮頸發炎, 所產生的細胞病變, 並不是癌症.  如果從1到10, 1是都沒事, 而10是零期癌, 我的算是2到3之間.  醫生說很多這種例子的, 身體好好調養都會自己好起來.  可是常常可能因為自己的忙碌與壓力, 與睡眠不足, 造成了身體發出警訊.  所以我仍要好好留意, 要好好休息, 慢慢的來調養身體與身心靈的健康.  我聽了鬆了一口氣, 可是也知道這兩三年來, 我真的讓身心靈太勞累了! 

我也馬上跟所有知道的人報告這個好消息, 我也馬上跟神獻上感恩的禱告, 因為我知道, 祂在這件事上又來讓我學習如何全心全意仰望祂!  雖然我有跟神來拉拉扯扯, 也有軟弱的時候, 可是, 我學到了來在任何景況下仰望祂在我身上的作為!  我不是光為結果不是癌症獻上感恩, 我也是為神給我這個機會學習來仰望祂獻上感恩!  因為我開始了解, 也開始能有這樣的態度, 在任何景況下, 我都要來唱出讚美的詩歌!  我也從這件事上學習到, 我要來把握每一天, 人生短暫, 我要為神豐豐富富的過每一天!  我不知道下一次的檢查結果會如何, 也許好了, 也許更惡化, 可是, 我要來將每一天當做是神給我的禮物, 為主而活!

本篇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