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了從威嫂那裡來的包裹, 三本好棒的教養兒女的書籍! 雖然威嫂已經跟我講她這次在天道有替我買書, 可是不知道到底是那些書. 當一打開包裹, 我差一點沒叫出來! 因為每一本我都好喜歡! 我的圖書館又多了三本好書!

第一本是 “父母與主同行” (Quiet Times for Parents) by H. Norman Wright. Norman Wright 是一位在美國非常有名的基督徒心理輔導教授, 寫過無數本非常暢銷的書籍. 我也曾經聽過他的課. 這本書是父母兩個人可以一起讀的每日靈修, 每日有經文, 有信息讓父母一起花時間去禱告, 默想.

第二本是 “按照聖經做父母” by 劉志雄夫婦. 這本書從一個嶄新的角度來紓發基督徒家庭中, 父母與兒女之間的正確關係. 父母與兒女的關係不是完全建立在教導上, 而是建立在薰陶, 塑造, 與潛移默化上.

第三本是 “祝福你的孩子” (Blessing your Children: How You Can Love the Kids in Your Life) by Jack W. Hayford. Jack Hayford 是一位美國有名的牧師及基督徒作家. 這本書所教導的一件重要的事情是: 怎樣藉著祝福和說話把生命注入孩子的生命當中. 藉著你我的祝福, 可以給孩子一個豐富且多結果子的人生!

每一本都超讚的!! 真是謝謝威嫂的愛心與細心! 到天道還想著替大家買書! 雖說是全部半價, 也花不少錢呢! 等跟威嫂見到面, 再算這買書的帳吧!

再一次謝謝威威, 妳在百忙之中到天道, 謝謝妳還跑到郵局去寄, 謝謝妳的愛與細心!
有妳在我生命中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