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專門寫小小.... 我們當天可愛的小花童!  小當當, 要付阿姨介紹費呀! 

小小當天穿著好美麗的小白紗, 而且好玩的是, 小小對叔叔比較有興趣, 對阿姨卻興趣缺缺.  氣的想抱她的阿姨們牙癢癢的, 我們還開玩笑, 這是不是媽媽的遺傳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威嫂的部落格裡, 還可找到一張小小的小手探入威爺的衣服裡, 唉呀呀....限制級呦! 

小小還跟同桌的Joy 妹妹玩了起來, 小小真可說是 "強抱" 小Joy 呀, 有幾次小Joy 都要被抱跌倒了! 

可愛的小小... 那天給我們帶來很多歡笑!

在威爺懷裡撒嬌的小小



在威嫂懷裡撒野的小小... 大家有沒有發現小小還換了一套衣服... 比塔塔那天都厲害呢


"強抱" Joy 妹妹的小小


小小與媽咪.....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