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智, 你好嗎?  喜不喜歡這張我特地挑選的圖畫呢?  畫裡有一位母親抱著她的小女兒, 遙遙望著明亮的月光, 思念著遠方的親人, 那圖中的小女孩手還合在一起, 彷彿在祈禱似的.  好美的一幅畫, 不是嗎?  這幅畫也正好說出了我們母女對你的思念與愛, 在這中秋節的今天, 遙望著美麗的月光, 要把我們充滿思念的那份愛, 送給遠在德州的你. 

一轉眼, 你到了德州也都一個多月了, 相隔兩地的我們, 雖然過著不同的生活, 可是在平常的電話連繫上, 我們可以知道彼此的一切  相信你也大大的驚嘆我們的小乖真的長大了, 當你離開時, 她還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小妹妹, 今天的她可是嘰哩聒啦, 每一天都會冒出幾句讓人驚喜的小管家婆呢!  每次當她拿著電話, 口裡說著: "愛爸爸, 寶貝爸爸, 好爸爸"的時候, 我心裡好欣慰!  我們每天母女倆都會為你在睡前禱告, 每天的提醒小乖, 讓她知道爸爸多麼的愛她, 我知道我們的小乖, 心裡是牢牢記著你的!  她每次看到你在德州給她買的東西, 都會提醒我是爸爸買給她的.  而我也常常想著你現在在做什麼, 想著這個感恩節, 我們又會重聚了, 心裡就稍稍的有些安慰.

知道你今天到了神學院同學家吃晚飯, 心裡真的很高興! 你也漸漸適應了在那裡的生活, 有那麼多的同學朋友彼此的照顧, 還聽說你今晚拿了大包小包的食物回家, 真是跟神獻上感恩,  也謝謝這些如此可愛的同學們.  我們今天晚上到了教會參加中秋節的特別晚會, 吃的也很不錯, 我有上去獻詩,  而且因為參加對對聯的比賽, 竟然還讓我拿到了一個獎品, 挺高興的!  雖然我們相隔兩地, 有思念, 也有不捨, 可是我們仍在不同的地方, 努力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 為我們將來的重逢做好準備. 

再一次的求神來保守看顧你在德州的腳步!  冠智, 你今天有出去看看外面的月光嗎?  去看看吧, 因為在美麗的月光下, 有我們母女倆的愛, 當我們看著那一樣的月光, 你就會明瞭我們並不遠!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