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年的聖誕節, 我們一家都會到在南灣的大姑爹大姑姑家慶祝.  今年是我們要去德州之前的聖誕節, 當然要跟家人一起渡過, 而特別的是, 今年我也邀請了塔塔大衛, 還有Ivy Bryan兩家, 一起到大姑姑家去, 跟我們一起享受一下大家庭的溫暖.  大姑姑的家一直都是我們節日時的聚集地, 自從我跟冠智認識後, 我們在大姑姑家也過了十幾年的聖誕節.  還記得在以前, 大姑姑還會安排許多好玩的驚喜, 甚至自己扮起聖誕老人, 或是全家一起唱歌表演起來.  總而言之, 每年在大姑姑大姑爹家的相聚, 是我們這一大家子很引頸盼望的時刻.

今年到大姑姑家過平安夜的人不少, 有大姑爹, 大姑姑與他們的四個孩子Mark, Lois, Rebecca, Joshua (可惜他們的新女婿James 在值班沒來的及趕回來). 小姑爹小姑姑還有從南加州回來的Kevin (可惜Kevin 的妹妹 Stephenie 在澳洲).  我的奶奶, 我們一家還有我媽媽. 塔塔大衛一家, Ivy Bryan 一家, 再加上大姑姑大姑爹的四位朋友們, 一共22人一起歡度平安夜. 

大姑姑的兩個女兒們準備幾乎所有桌上的菜, 當然大姑姑也在旁監督, 真的是滿桌子的佳餚,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大飽口福.  我們這些做小輩的, 就很自動自發的坐在地毯上吃, 也輕鬆的聊天.  吃完飯後, 我們幾個愛唱歌的, 聽到大姑姑在練習彈她要考的曲子 ~~~ 愛的真諦 (大姑姑在神學院上課, 本來不會彈琴的大姑姑, 必須為了神學院課程的要求, 開始練琴), 讓我, 塔塔, Ivy 以及小姑爹在旁伴唱的不亦樂乎!  也讓塔塔跟Ivy 見識到小姑爹的開朗與吹牛的工夫. 

後來大姑姑教會的詩班來報佳音, 我們一起跟著詩班唱和, 再加上小姑爹的帶頭, 我們好像唱山歌似的, 也唱回去給詩班聽.  能在聖誕夜一起唱詩歌, 也享受在一起的快樂, 真是美的無比!  也讓我們在離開加州前的這一個聖誕節過的好溫暖!  當然, 小乖跟大家混熟後, 也開始表演起來.  背了聖經金句, 也唱了幾首詩歌, 小乖的舅舅阿姨們都很疼小乖, 要給小乖吃糖.  我這做媽媽也只好大破戒, 讓小乖也過了一個 "甜甜蜜蜜"的聖誕節!  不只能跟家人在一起, 也跟我們的好朋友能在一起相聚, 真是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