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一個大報告交出去了
這兩個星期都是日以繼夜的在寫
有時寫的讓我覺得腦子裡好像都沒東西了
整個人如釋重負的反而有點虛脫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   
畢竟  離我們一家在達拉斯團圓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也有一種不敢置信的感覺
因為這三年學生的生活怎麼就這樣在我眼前晃過呢?

不過這也表示我就只剩下最後一堂課
而這堂課只剩下一個小考, 一個小報告還有一個大報告要交出去
還有最後在一月八號要上台跟老師及同學們分享我的大報告
所以... 一月八號... 
真是我學業告一段落的大日子呀!
好嚮往呀!!!!  已經在想那天晚上要跟冠智還有小乖怎樣渡過了!!!

今晚趁著有空   
把這三年所有上課的東西全部都整理出來
一本一本的按著每一堂課所交的報告與作業所有都夾在書夾裡
整整三箱!!!  裡面都是我這三年來的心血
所有的報告與作業  
都是一字一句這樣寫出來
還記得剛生完小乖  
有一堂課我是拖著身體與心理的疲累    與剛生完的憂鬱
逼著自己坐在電腦前把最後的報告寫出來
寫完後整個人好似木頭人般的哭了
雖然不容易   可是這三年也是我一生難忘的寶貴經歷!

雖然還沒正式畢業
現在坐在電腦前打這一篇
我心裡好感恩!  我為我所經歷的一切獻上給神的讚美!
有許多缺點與不完美的我
正等著我生命中的這一段劃下一個充滿喜樂與感恩的句點
再往前邁進   也期待著神將會給我什麼樣的功課

這底下的四五個禮拜
會是我們家從以前到現在經歷最多改變的一段時間
我等待著... 我滿心歡喜的等待著....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