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星期前, 我們就收到我們教會羅龍寶弟兄及王瑛姐妹的邀請, 在今天到他們家去參加他們小兒子 Christopher的四歲生日 party.  這可是小乖第一次被別人邀請去參加生日party, 聽說也有很多其他小乖平常在教會就會碰到的小朋友們, 所以, 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小乖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也適應團體生活.

今天的天氣好冷! 在屋裡不感覺, 所以還給小乖穿了一套小洋裝, 等出門後才發覺好像太冷了, 可是也因為怕遲到, 就趕緊上路.  到了Christopher 的家裡才發覺我們是第一個到, 早知道就回家替小乖換一套衣服,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 很快的, 其他的小朋友與家長們也到齊了.  滿屋子大大小小的小朋友們, 真是熱鬧!  馬上小朋友就被在後院的 Jumping House 所吸引, 小乖也進去跳了好一陣子, 不過馬上就因為天氣太冷, 趕緊進到屋裡去, 我們也趕緊替小乖跟王奶奶 (王瑛姐妹的媽媽) 借了一條褲子, 還有小背心, 讓小乖可以再出去盡情的玩.

玩 jumping house 還有一個小插曲, 當大家正跳的高興的時候, 突然跳電了 (大概是所需要的電力太大), jumping house很快的就開始洩氣, 我跟小乖出來的比較慢, 結果被困在洩氣的 jumping house 裡面, 還要其他人把我們給 "救" 出來, 不過小乖也很乖的沒哭沒叫, 不過, 後來回家後, 這可是在小乖嘴裡一直重覆的 "好玩" 經歷呢!  不過, 後來電力修復後, 小朋友還是快樂的到裡面跳!  等到吃中飯的時間到了, 我們一群人就開始大吃起來羅弟兄他們一家所準備的美食, 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讓我們每一位來參加的人都驚嘆他們一家的熱情!  有炒飯, 義大利麵, 烤雞, 涼伴菜, 馬鈴薯沙拉, 滷蛋, 烤豬排.... 太多了!  可惜的是, 我只顧吃, 滿桌子的菜竟然沒照到半張!

吃完飯後, 小朋友們也高興的隨著安排的活動玩了起來.  一下子看 Christopher 拆禮物, 一下子去打 pinata, 最後還替 Christopher 唱生日快樂歌, 吃蛋糕.  小乖今天的表現還算不錯呢, 除了大概看到糖太興奮,  飯吃不多以外, 都沒有鬧, 也都能隨遇而安的跟其他的哥哥姐姐們一起玩 (裡面小乖最小).  而大人們也高興的在一起聊天話家常, 我的媽媽也跟其他三位奶奶級的聊的好高興呢!

總之, 今天 Christopher 的生日 party 讓我們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有吃有玩還有東西拿回家, 小乖也挺高興的跟著哥哥姐姐在一起, 跟以前的她比起來, 小乖現在真的進步多了!  在這裡再說一次 "Christopher, 生日快樂喔!"

小乖在 jumping house 前面留影


小朋友圍在一起打Pinata...


所有小朋友圍著 Christopher 唱生日快樂歌



小乖戴著拿到的眼鏡獎品... 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