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9ed.JPG

今年的大年初一剛好是星期日, 也剛好是美國的情人節. 還記得去年我們一家還在德州渡過中國新年與情人節, 今年 神的帶領, 讓我們能回到加州灣區, 能跟家人一起渡過, 要感謝神的恩典! 還是跟以往一樣的, 我們在灣區的家人都聚集在我的大姑爹與大姑姑家, 一起過了一個簡單但卻又溫暖的中國新年. 話不多說, 就用照片來記錄當晚的時光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 到最後竟然忘記了留下一張全部人在一起的大合照!)


這張照片是在去大姑爹大姑姑家之前, 小乖跟小恩寶跟婆婆及太婆在我們小公寓留下的合影
IMG_8340ed.JPG


小乖與小恩寶與太婆, 小姑爺, 小姑婆的合影
IMG_8351ed.JPG

大姑姑做了很多好吃的家常菜,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IMG_8354ed.JPG

可愛的小乖手裡拿著一個紅色的草莓, 配上她身上穿的中國新年服飾, 看起來喜氣洋洋.
IMG_8358ed.JPG

恩典小家全家福, 我們祝大家 2010 虎年 "杯滿溢!"
IMG_8365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