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4ed.JPG

二月十六日... 好令人期待的日子! 因為塔塔與 David 一家, Joy 與 Jenson 一家, 還有我們一家又要相聚了!  回想我們的友誼, 真是感覺 神的作為奇妙!  跟塔塔認識, 是整整四年前,當我開始寫這個 "充滿恩典的小家" 部落格時, 在網路上認識的.  當時塔塔住在洛杉磯, 是個快樂的單身女郎.  四年後, 塔塔已經跟 David 成立了一個愛主的家庭, 更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 喜寶.  看到 神在塔塔, David 一家身上的作為, 好替他們感謝 神!  而 Joy 與 Jenson, 則是我們住在 Sacramento 就認識的老友, 一起參加團契與教會的生活, 算起來, 我們認識都要十五年了吧! 在這十五年中, 我們從不同的事裡, 彼此互相的認識, 關心與代禱, 有時也有些意見不同的地方, 但都不影響我們在主內的愛與關心.  時光飛逝, 一轉眼, 大家都有了孩子, 每個人也經歷了 神不同的帶領, 能再次聚集在一起, 真是 神所賜的恩典!

這天一早, 我們家的小乖還有小恩寶就盼著小朋友的到來. 沒過多久, Joy 一家就到了我們的小公寓, 看到 Joy 就趕緊給了一個大擁抱, 在 神裡我們是好姐妹!  過了一會兒, 塔塔與喜寶也到了. 這一下, 所有人都到齊了, 五個寶貝們, 也很快的就混熟在一團, 玩了起來.  看到他們雖然之前很少碰面, 但一下就玩在一起, 真是覺得孩子好純真, 好可愛呀!  我, 塔塔還有 Joy, 想當然爾的就趕緊湊在一起, 聊起媽媽經來, 也彼此互相的關心最近的情形. 可惜 David 送完塔塔還有喜寶後, 就去上班了, 但還好 Charles 跟 Jenson 兩個弟兄們還可在一起聊聊天.  很快的, 我們的小公寓就暖暖的充滿了人聲, 笑聲, 再夾雜孩子三不五時的尖叫聲, 好不熱鬧!

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三個媽媽打著如意算盤, 要兩個爸爸們在家看著孩子, 三個媽媽帶著喜寶妹妹出去買吃的.  趁著出去, 享受了一下下姐妹們單獨在一起的自由與快樂.  還想著乾脆就拋夫棄子, 三個人就這麼出去逍遙快樂吧! 呵呵... 不過我們當然沒這麼做啦!  買了 "台南小吃" 回了家, 九個人在一起吃飯, 熱鬧的不得了!  媽媽趕忙著照顧孩子們吃吃喝喝, 一下子就像蝗蟲過境一般的, 一掃而空!  

吃完飯, 孩子仍是精力旺盛, 又去玩了.  我們三個姐妹, 假裝是貴婦, 泡了起茶來, 吃著剛剛在外面買的甜點, 再度開始擺起龍門陣.  沒過多久, 三個小的孩子 (喜寶, 中中, 小恩寶) 的電池快沒電了, 就把他們三個擺上床睡午覺.  感謝 神! 竟然睡的都不錯, 讓媽媽們能清閒一下.  兩個爸爸們, 大概是也想自己逍遙一番, 跟我們說他們也想出去逛逛. 其實真好呢! 姐妹與弟兄各有其所, 能有時間在一起分享, 是平常難得的機會!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晚餐時間. 這時, 我的媽媽打電話來, 結果竟然一上來, 就被騙進賊窩, 替我們張羅起晚餐來了!  最後 David 下班也來了, 大家吃起水餃, 實在好溫暖, 好熱鬧!  

晚餐吃完, 又聊了一會兒, 最後大家照了好幾張團體照, 才依依不捨的道了再見!  其實每次這樣的相聚, 都讓我心裡好感恩! 若不是 神的愛將我們聚集在一起, 怎麼可能會這樣讓我們在一起如此融洽, 如此喜樂的彼此相愛呢!  若不是 神的愛, 我們這些不同背景的人, 怎麼能這樣放下自己的老我, 自己的意見, 來關心主裡的兄弟姐妹呢?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讓我能體會 神的愛!

當然... 底下有相片... 請慢慢觀賞!

 

幾個孩子們, 玩得有模有樣的, 賣起吃的來了!

021610Ta5ed.jpg

 

小乖與小小兩個差八個月, 玩在一起挺快樂的!

IMG_8422ed.JPG

 

一起做 jello!

IMG_8439ed.JPG

 

 

一起玩 Joy 阿姨送的珠珠勞作

IMG_8441ed.JPG

 

 

是不是一對可愛的小姐妹花呢?

021610Ta4ed.jpg

 

 

三朵美麗的小花兒!

IMG_8446ed.JPG

 

恩寶與喜寶... 兩個被我們送作堆的孩子... 哇哈哈哈!

IMG_8424ed.JPG

 

喜寶說 "要想追我... 門都沒有! 先嘗嘗我的無影腳吧!"

IMG_8481ed.JPG

 

恩寶笑的好開心!

021610Ta3ed.jpg

 

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021610Ta6ed.jpg

 

 

我跟冠智的兩個可愛的寶貝 ~~ 小乖還有小恩寶

021610Ta2ed.jpg

 

 

跟 Joy 姐妹情深, 感謝我們的 神! (怎麼忘了跟塔塔一起照呢??)

021610Ta7ed.jpg

 

 

最後大家的大合照... 我們還要再見面唷!

021610Ta10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