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呀, 祢可知道我害怕, 我憂慮? 我想要把自己完全的交給祢, 可是, 我卻一直有說不出的抗拒. 神呀, 祢是創造我的, 我的掙扎, 祢怎會不知? 神呀, 我知道祢要拿掉我身上一切祢所不喜悅的, 可是, 為什麼許多的功課是如此的沉重? 好多次, 我問我自己, “我可以嗎?” 因為,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來在這道路上為祢做美好的見證, 打美好的仗! 我不知道亞伯拉罕是怎麼做到的, 我知道的是, 軟弱的我, 需要剛強的祢!”

昨天與今天就是像上面的禱告, 哭泣還有與神的拉拉扯扯中, 我彷彿聽到神祂自己持恆而溫柔的聲音不斷的提醒安慰我,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不要怕, 只要信.” “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從新得力, 必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不困倦, 行走不疲乏.” 是的, 我雖軟弱, 可是我的神祂是剛強的! 我雖不完全, 我的神祂是完全的!

我知道很多時候, 我仍將他人的眼光看的比神的眼光還更重要, 神的微聲呼喚也提醒了我, 我是否將他人的意見與話語擺的比神的還高. 有時他人的一句讚美, 我也許就飛上了天, 而一句不經意傷人的言語, 也會讓我難過許久. 我該注意的是, 神祂是怎麼看我的, 不是嗎?

雖然我在低谷中, 我仍聽到那可愛牧者的微聲呼喚! 神的呼喚讓我無法逃避! 讓沮喪的我, 害怕的我, 想逃的我, 不得不停下來, 仔細的聆聽那不斷在我心裡呼喊的聲音. 我在生命中有多少次的害怕與挫折, 不是都有神在我身旁, 祂從未離開過我, 也沒有把我丟棄. 我想放棄的時候, 祂卻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我豈能像硬著頸子的以色列人, 當過了紅海後, 還懷疑神的作為, 跟神發怨言呢?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