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布拉格後, 有很多的得著與驚喜. 最大的得著就是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們, 有些在美國, 有些在台灣, 更有些在不同的地方. 我想我們的相遇都不是偶然的, 我為你們每一位來感謝神! 你們每一位都很寶貴, 都對我有極大的鼓勵與意義. 有些是之前就互相認識, 有些可能到了網路上才知道彼此的存在. 我想讓大家可以有多一點的認識, 所以就想了這一招~~~讓大家可以多認識我們在布拉格認識的朋友.

鼓勵大家分享, 讓其他人來認識你! 大力的留言, ok?

1. 你的名字或你希望他人怎麼稱呼你
2. 你的生日
3. 現在的住處
4. 我出生的地方是 
5. 我有幾個兄弟姐妹 
6. 你有養寵物嗎
7.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
8.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 
9. 我最喜歡的音樂是
10. 我一個不好的壞習慣
11. 我的嗜好及消遣活動
12. 我最想去旅遊的地方是
13. 我來美國多久 (如果不住美國的, 請跳到下一題)
14. 我現在在做甚麼(上班, 上學, 家庭主婦?)
15. 我最需要大家替我代禱的事 (如果你不想回答, 沒有關係)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