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吃完塔塔的訂婚宴席, 我跟冠智又馬不停蹄的趕回我奶奶家, 替小乖梳妝打扮.  雖然表妹Lois 跟James 的婚禮是在下午五點, 可是我們家人在3:45pm 要到大姑姑家 (Lois 媽媽家)集合一起去教堂.  我為了跟小乖配母女裝, 我也選了一件紅色的洋裝, 於是我們準備好, 就開車出發到大姑姑, 姑爹家. 

在姑姑家看到大家又忙又緊張, 不過也瀰漫著興奮的情緒.  表妹的九個伴娘也在那裡高興的整理衣裝, 大姑姑穿了一件好美的旗袍, 大姑爹穿著黑色的燕尾服, 英俊又瀟瀟!  在大姑姑家, 我們照了不少相, 很多人都以為小乖是花童呢!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一大家子就浩浩蕩蕩的往教堂出發了!

新娘Lois 的妹妹Rebecca


英俊的大姑爹緊張的在打電話


我美麗的大姑姑與我


大姑姑, 我奶奶, 我媽媽, 還有我


P.S. 基於新娘的要求, 我沒把新娘還沒穿新娘禮服的樣子貼出來, 不過我表妹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