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在唱軍歌, 喊口號喔!  這是我最近對要去德州, 心裡所發出的堅定意念!  越接近離開加州的時間, 事情也多了起來, 可是沒有事情可以抵擋我跟小乖要去德州跟爸爸團圓的決心, 還有往前去走上神給我們的路!  彷彿心中就有一個讓我定下來的錨, 讓我在這忙亂, 充滿了未知的時期, 讓我安心篤定的沉穩向前走去!

從年初的開始知道有可能會到達拉斯去, 到現在年底的為全家在德州安頓下來的準備, 心情好像洗三溫暖似的, 從抗拒害怕到現在的盼望興奮, 甚至全心全意的來仰望神將會我們一家所準備的美好未來, 我都獻上感恩, 因為神讓我經歷這一切, 在裡面的功課與學習, 是我一年前所想像不到的!  靠著我們的神, 我能說: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未見之事的確據!"  因為我深信, 將來所要面臨的一切, 不管是苦是甜, 是悲是喜, 都在我神的手中!  這樣的信念, 讓我對未來充滿了盼望, 雖然有很多的驚奇, 也有很多未知, 可是每天都好像打開從神那裡來的一個全新的禮物.  這樣的態度, 是我這種喜歡計畫與害怕變動的人之前所想不到的!

老實說, 現在會不會累, 會不會煩? 有時還是會的, 可是我只要再一次的來定睛仰望我的主, 模糊的目標又對焦對好了, 心中的喜樂又從我主那源源不絕的來了.  所有討厭與繁重的功課, 都被我看成是又往前一步的目標, 所有要做的事, 每做一件, 我都獻上感恩, 因為那表示我又少一件事了, 往前面的腳步又近了一點! 

所以, 現在的我, 滿心盼望的準備跑這在加州的最後一程, 並不代表我們到了德州就不再繼續往前奔跑了, 而是我們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在每一段路都仰望我們的主來給我們喜樂與忍耐的心!  就像希伯來書12:1所說的: "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 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存心忍耐, 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The pictures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