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完後, 全教會的人就到餐廳, 再一次的為冠智的離去來祝福.  我們也就輕鬆的吃了起來,  因為我還會留在加州四個多月, 我還有很多機會跟教會的兄弟姐妹們照相, 道別, 這次照相主角完全都是冠智呢!

冠智跟愛護我們一家的李醫生弟兄


我們全家與教會新來的辛立傳道與師母... 也謝謝你們為我們安排的這一切!


我們一家跟為我們祝福, 也愛我們的李牧師還有陳長老一家  (陳長老是Joy  的姑丈, 陳師母當然就是Joy  的小姑姑了)


恩澤教會所有的成人主日學老師


冠智跟一幫可愛的弟兄們....


我們跟耿台中弟兄一家.....謝謝你們在北區的擺上 與對我們的愛.....


最後, 冠智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道別... 我們也獻上感恩... 謝謝我們的神, 也謝謝所有弟兄姐妹的愛與關懷... 你們的愛與擺上... 求主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