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美國時間9/7/06)本布拉格破 70,000人次來觀賞,剛開始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 我們會在這裡遇到許多的朋友與兄弟姐妹, 更看到大家對我們的愛與支持. 我們感謝大家的愛與支持, 希望每一位來參觀的人, 能在我們恩典小家中找到溫暖與愛! 你們每一位我們都深深的記在心裡, 也求神賜福給每一位!

有空的話, 也請你們留下路過的痕跡, 讓我們知道你是誰. 再一次謝謝大家! 


底下是聖經裡的話語, 給我很大的提醒....

約 翰 一 書
4:7親愛的弟兄阿、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 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 神而生、並且認識 神。
4:19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4:20人若說、我愛 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
4:21愛 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

其實我很慚愧, 在這方面神今天又一次的讓我看到我的不足與虧欠, 求神憐憫.  也願神賜福給每一位在這裡讀神話語的人!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