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從達拉斯回來,  就猛寫達拉斯遊記, 也忘了記錄下來這個學期開始的日子.  其實我最後一個學期已經在8/29開始, 我也再一次的進入了寫報告, 考試與趕功課的日子.  巧合的是, 冠智也在同一天開始了他在達拉斯神學院的第一天, 夫妻兩個雖然相隔兩地, 卻也分享著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經歷!

這學期我要上四堂課, 因為我的學校沒有我畢業必修的兩堂課, 這兩堂我必須到其他外面的學校上, 所以兩堂課在自己學校, 兩堂課在其它兩個不同的學校. 我8/29的課就是一堂在其它學校上的課, 也是一個很不同的體驗!  總之一句話, 我只要拼完這個學期, 我就熬出頭了! 也可以順利畢業拿到我婚姻與家庭心理輔導的學位!  尤其又跟冠智分開, 這個學期我只有一個心情, 那就是 ~~~~ 衝衝衝!  我的目標其實離我不遠了, 我只要再好好按步就班的把所有考試與報告都交出去, 也好好學習, 我就可以拿到學位, 也可以帶著小乖跟冠智重聚了!

還記得兩個月前 (6/29), 我寫了一篇暑期新學期的開始.  兩個月以後, 我最後的學期也展開序幕.  上個學期是我最難熬的一學期(暑期課程密集, 一堆報告要交, 要整理家, 冠智要離開...), 我也都安然渡過.  我相信最後這個學期, 神祂一樣也會給我足夠的體力與聰明智慧來走前面的道路.  時間過的好快! 這個學期將會是我在Western Seminary 的最後一學期.  我也要好好珍惜, 最後做學生的一學期, 這三年多實在寶貴, 是我人生中一個很棒的體驗! 

為我們加油喔!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