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原本我們賣掉的車, 今早卻出現在我們家巷口....

這部1999年的Toyota Camry 原本是我爸爸的車, 後來我爸爸決定回台灣長住, 我跟冠智便把這台車從我爸爸手中買下來, 因為車況很好, 我們也開的很高興, 後來卻不料車子發生事故, (詳情請看 2005 Update Letter #3) 我們便將這部車賣給一位教會弟兄, 後來又從這位教會弟兄得知, 他又賣給另外一個人. 

今早, 因為我們的房子有人要來看, 我們全家便出去避避, 讓看的人自在一些.  沒想到在離我們家兩棟之遠的鄰居家門口, 赫然看見這原本屬於我們的車.  眼尖的我, 大叫起來.  冠智還有媽也很興奮, 我們都認為怎麼如此的巧合, 已經轉手兩次的車, 今天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我們還折回家拿照相機, 將這台車照了下來, 還開玩笑說, 會不會是現在的車主, 對這台車太不滿意, 就來找我們第一任車主的麻煩. 

雖然這台車已經不屬於我們, 可是總開了6年多, 挺有感情的.  我們能再看到這台車, 心中的興奮可想而知.  還是把這如此巧合的事, 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