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美國時間10/2/06)本布拉格破 80,000人次來觀賞,剛開始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 我們會在這裡遇到許多的朋友與兄弟姐妹, 更看到大家對我們的愛與支持. 我們感謝大家的愛與支持, 希望每一位來參觀的人, 能在我們恩典小家中找到溫暖與愛! 你們每一位我們都深深的記在心裡, 也求神賜福給每一位!

有空的話, 也請你們留下路過的痕跡, 讓我們知道你是誰. 再一次謝謝大家!  

底下附笑話一則, 是很久以前有一位朋友email寄給我的, 感謝大家對恩典小家的支持:

哪種語言最簡單

例:某甲在樓上窗台往下看見熟識的某乙路過而忽然停止不前...

(北京話)
甲:是誰在樓下阿?
乙:是我在這兒貝!
甲:你在做什麼咧?
乙:我在這小便吶!

(國語)
甲:誰在下面?
乙:我在這裡!
甲:你在幹嗎?
乙:我在小便!

(台語)
甲:啥咪郎?
乙:喜哇啦!
甲:衝啥悔?
乙:棒溜啦!

(四川話)
甲:喇國?
乙:使握!
甲:昨傻?
乙:潦瞭!

(山東話)
甲:誰?
乙:俺!
甲:啥?
乙:尿!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