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妳來了!  好難想像在我的體內, 竟然有一個小小的生命正在成長, 太多不同的感覺在媽媽心裡蘊釀著 (... 是呀, 我可以叫我自己媽媽呢! 謝謝你, 寶貝!), 真是太奇妙了! 一個小小的你, 可以讓我有如此大的悸動與喜悅, 也讓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我知道我的生命將會因為你的存在, 永遠的被改變, 媽媽心裡的感動實在是言語難以形容呢!

在這炎熱的夏天, 知道你的存在, 給媽媽帶來好大的喜悅!  媽媽其實是在Margaret 阿姨家知道媽媽有了一個小小的你在媽媽的身體裡面, 連爸爸都比Margaret 阿姨晚知道呢.  那天跟Margaret 阿姨還有Christine 姐姐逛街, 媽媽跟Margaret 阿姨提起媽媽最近身體的一些感覺, Margaret 阿姨興奮的跟媽媽說媽媽可能懷孕了, 催著媽媽去買驗孕棒, 逛完街回到Margaret 阿姨家, 一驗 ... ! 真的! 那兩條粉紅色的線清清楚楚讓媽媽知道, 你已經跟媽媽緊緊的連結在一起.  當爸爸來接媽媽的時候, 媽媽跟爸爸說: “有了!” 只見你爸爸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 臉上滿滿是幸福的傻笑!

那晚, 我們跟團契一起出去吃晚餐.  老宋伯伯問爸爸媽媽要給你取什麼名字, 媽媽說我們還沒有男生的名字, 可是如果是女生, 我們要給你取名叫Grace.  雖然我們還不知你會是男是女, 假如你是小男生, 可不要因為爸爸媽媽還沒有想到你的名字, 就生氣喔! 我們會努力想的!


神啊, 謝謝祢賜給我們一個天上的產業!


驚喜的媽媽
7/10/02


註解:

1. 這封信是當時剛發現懷小咪的時候, 隨手寫的.

2. Margaret 還有老宋是我們當時去教會團契的好友, 現在也是.

3. 現在回來讀 ...  還是充滿了那時的憧憬與喜悅, 當然也帶了感傷!

4. 給第一次來我們恩典小家的觀眾... 我沒懷孕, 這篇是記錄我第一個女兒 -- 潔恩的故事, 她現在已經被主接去.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